766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专家到我院交流
添加时间:2021-06-02

5月28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喜道、副教授王祝福到我院进行调研学习。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祝大勇副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德博、副院长李文静以及部分师生代表一同参会。

祝大勇副院长首先对邓喜道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就我院学科建设、科研学习、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深入挖掘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在交流会开始前,一行人共同进行参观了我院党建文化墙、学科建设主要成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研究基地建设成果。

邓喜道、王祝福两位老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举措,为我院的发展传经送宝。学院副书记孔德博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沟通,多渠道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学科共同发展,增进两院之间友谊。双方还围绕当前两院人才培养所面临的挑战进行充分交流,为以后的马克思主义学科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经验。

1.png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