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1-06-02

5月29日上午,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分思政组和原理组分别进行,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柴素芳教授、王海教授分别担任两组的答辩主席,贾立平教授、郭跃军教授、孙贵珍教授、邵彩玲教授、李亚青教授、赵兰香副教授、史育华副教授、祝大勇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任霏、闫永超两位老师担任答辩秘书。2019级、2020级研究生列席旁听。

31.png

32.png

2021届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依次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就评委所提出的问题分别做出认真回答。整个答辩过程严谨有序、讨论热烈、气氛融洽,评委提问针对性、专业性、学术性突出,对答辩人后续的论文修改有良好的促进作用。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论文答辩是否通过。

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本次答辩会不仅全面的检验了2021届毕业研究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而且为2019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日后的科研及毕业论文撰写提供了良好借鉴。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