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兼职教师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1-06-10

6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深化党史学习见行动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思政课兼职教师座谈会。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思政课兼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思政课兼职教师队伍培养与培训、规范化教学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文静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兼职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教学水平。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就课程建设、教学工作、注意事项、教学改革等做了介绍。教务处副处长胡淑明对思政课兼职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教师在教学规范、教学信息化改革、教学环节等方面严格执行学校规定,加强学习,树立底线思维,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素质。最后,院长郭跃军教授、书记贾立平教授分别做了发言,并对兼职教师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思政课兼职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希望思政课兼职教师要发挥管理岗位和自身学科优势,严格执行学校教学规范要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第三,学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个要”和“八个相统一”的要求,加强对兼职教师的教育、培训和管理,不断提高其教学能力和素质。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