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概况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会概况
添加时间:2023-03-07

学院工会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现有工会会员69人。2019年12月,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后,设工会主席、副主席、文体委员、女工委员、宣传委员、福利委员,以教研室为单位,设基础、原理、纲要、概论、形策等五个工会小组。

多年来,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以及学院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学院工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全体教职工为宗旨,遵照工会“参与、建设、维护、教育”四项职能,以“围绕中心、服务教工、开拓创新、勤奋高效”的工作理念,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教学服务、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服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