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添加时间:2021-06-17

 

 

导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仲夏时节,桃李芬芳。6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62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2019级及2020级在校生共计6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德博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孔德博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开始前播放了毕业生精心制作的视频《青春的记忆》。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一段段音乐再现了毕业生在学习、生活、活动、科研等方面的美好片段,见证了2021届硕士毕业生的学习经历和成长收获,其中既有拼搏的艰辛,也有成长的喜悦,更有离别的不舍。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师生观看《青春的记忆》

 

 

奏唱国歌

郭跃军院长对2021届17位硕士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勤于学习,胸怀宽广,志存高远;第二,自强不息,奋斗不止,追求不懈;第三,融入社会,胸怀社会,心系百姓;第四,情系农大、关注农大,热爱农大,永远做好宣传农大的代言人。

 

院长郭跃军致辞

2018级研究生刘培齐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对未来人生的信心;2019级研究生赵新蕊代表全体在校生送上了对学长学姐的祝愿和努力拼搏的决心,邵彩玲教授代表所有教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和美好希望。

 

毕业生代表刘培齐发言

 

 

在校生代表赵新蕊发言

 

 

教师代表邵彩玲发言

祝大勇副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名单。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毕业生分三组上台接受学位证书。导师组分别为所有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拨正流苏、合影留念,师生间每次握手、每次致礼都饱含了导师们的祝福与期待,都记录了同学们的感动与感恩。

 

副院长祝大勇宣读学位授予名单

 

 

导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导师为毕业生颁发拨正流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国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本次毕业典礼特意安排了“学党史,守初心,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活动,17名毕业生党员由副院长祝大勇老师领誓,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入党初心。党总支书记贾立平、导师代表周燕教授、邵彩玲教授为每位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重温入党誓词

 

 

为毕业生佩戴党员徽章

2021届毕业生为了表达对学院培育的感恩之情,特意为学院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牌匾“桃李满天下”,祝福学院越来越好;学院用心为毕业生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希望同学们永远不忘自己是农大人。

 

毕业生为学院献礼——“桃李满天下”

 

 

学院赠送精美纪念品

最后,贾立平书记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了殷切的祝福和深切的勉励,“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她鼓励同学们要成为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的社会青年,同时希望同学们永葆勤勉和朝气,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党总支书记贾立平致辞

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层层推进、环环相扣,以润物无声的形式将毕业教育做实做细,引导同学们尽快完成从“学生”到“社会人生”的转变,用满满的仪式感为同学们留下最宝贵的美好记忆,让每一名毕业生不留遗憾,为三年求学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

 

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