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部教师踊跃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3-10-12

10月10、11日,学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部共有23名教师参加了 10 个单项的角逐,另外还参加了三个团体游戏类项目,参赛人数占教职工总数的60%。经过老师们的奋力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张东洁老师在女中800米项目中获得第一名,贾立平主任在女老铅球项目中获得第五名,李建明老师在男青100米项目中获得第六名。

此次运动会,是我部成立以来参加的第一次大型集体活动,部领导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广泛动员和认真安排,各位老师也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积极报名,用心准备。比赛中,老师们奋力拼搏、团结互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没有参加项目的老师也积极为参赛老师做好服务工作,表现出了我部教师的团结互助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我部对此次运动会进行了认真总结,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愉悦了身心,今后会更加积极锻炼,珍惜这样的团队活动机会,为我部再创佳绩。(黄硕供稿)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