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科研工作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3-03-18

3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501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特邀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刘树船处长来我院指导科研工作。校科研院王志刚副处长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青年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院长郭跃军教授主持。

郭跃军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的莅临和指导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科研工作情况。座谈中,刘树船结合自身多年科研管理工作经验,围绕课题申报、申请书写作及理论前沿动态等方向,就如何凝练社会科学研究方向、挖掘特色研究亮点、整合研究团队、融合科研平台等问题与青年教师展开交流,针对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以及对未来科研工作的规划等方面答疑解惑,在科研平台搭建、研究成果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院党委书记安江燕在总结发言中就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农林院校平台特色,紧扣学术前沿,寻求新的突破点;二是挖掘重点选题,做好充分准备,提高申报质量;三是涵养良好学术态度,注重沉淀积累,实现教育、科研和教师成长的紧密融合。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科研工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有利于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