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考博经验线上交流分享会
添加时间:2022-10-04

为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发在校研究生考博科研动力,10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线上“研究生学涯规划与考博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2022届毕业生、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读博士张家玮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分享会由2021级研究生刘佳星主持,副院长祝大勇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张家玮结合自身经验,从硕士入学以来的规划、考博的准备、导师、院校的选择、以及考博的心得体会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尽早确立目标的重要性”。在连线问答环节,同学们根据结合自身困惑进行提问,张家玮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在场同学留下真诚的建议和宝贵经验,他的精彩发言为同学们的学习备考提供了极大帮助。

最后,副院长祝大勇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张家玮表示了感谢,祝博士生活一切顺利。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敢想敢干、尽早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从优秀榜样中汲取经验,在研究生阶段扎实地提升自身水平。最后祝大勇表示学院会继续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