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考录选调生经验线上分享会
添加时间:2022-10-07

为提高院研究生就业质量,为报考选调生同学释疑解惑,10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式召开毕业生选调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分享会邀请2022届毕业生杨悦女,就考取廊坊市选调生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副院长祝大勇、教师代表李亚青以及2020级、2021级和2022级的同学出席会议。会议由2020级硕士研究生孙佳艺主持。

会上,杨悦女就认知、行动、心态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备考经验。在认知上,既要认清自己,又要找准目标;在行动上,要划分奋斗阶段,即夯实基础、巩固提升、考前冲刺,在解决每个阶段的主要矛盾过程中,实现自身的能力水平与考公要求水平间的基本矛盾上的解决;在心态上,考前要重视、精准定位,考中要坚持、心无旁骛,考后要随缘、相信自己。

最后,李亚青、祝大勇先后对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多向榜样看齐、充分吸取经验,志存高远,勤勉笃行,向着自己的奋斗目标扎实迈进。本次分享会也是学院优秀毕业生激励计划第三期活动,旨在通过身边的榜样激励同学们们努力奋发。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