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2-12-30

12月28日,我校举办的“河北农业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活动落下了帷幕。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历时1个多月,经各教学单位初赛推荐,由292名教师组成了83支队伍参加学校决赛。经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最后分别评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课程思政组各组别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文静团队(团队成员孙继芳、张宗兰、汪珊)获副高组一等奖;赵兰香团队(团队成员孙贵珍、王岩、王静)获正高组二等奖;张丽敏团队(团队成员李颖、贾丹丹)获课程思政组二等奖;李佳哲团队(团队成员赵然、任霏、王晓江)、韩克新团队(团队成员夏鑫、窦星辰、李亚青)获讲师组三等奖。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11月14日正式启动,主题是“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每年举办一届。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教师“踔厉奋发、展示风采、教学创新”的重要平台,促进了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了我校新农科、新工科、新文科和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创新课程教学、打造“金课”,夯实了教师教学基本功。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以参加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紧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对参赛教师进行全面、系统和专业的指导。参赛教师通过磨课,精益求精,表现优异,不负众望,喜获佳绩。今后学院将通过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显性教育和隐形教育相统一,努力打造“研究、培训、展示、应用、创新”五位一体教师发展体系,充分激发学院教师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课程教学的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和教育温度,持续推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增强课程育人的亲和力、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