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教师在河北省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2-10-31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我院教师表现优异,荣获高等教育组微课项目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在学校同类奖项中获奖数量名列前茅。

我院赵兰香(《同一律的逻辑魅力》)、翟丹丹(《粮食安全—国之大者》)荣获一等奖;李亚青(《民事法律行为能力》)、李文静(《树立正确党史观》)、夏鑫(《点亮创新思维》)、王圆月(《经济全球化与秩序重构》)荣获二等奖;张丽敏、闻竞、贾晓强(《新时代新征程科技创新更美好》)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深耕教学,扎实推动信息技术与思想政治理论课融合创新,不断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获奖教师的优异表现,既充分展现了我院推动教学信息化的成果,又推动我院继续深化课程改革,以信息技术引领课堂革命,切实提高育人实效性。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