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添加时间:2024-03-27

按照河北省和学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和复试工作方案安排,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

时间:4月2日上午8:00

地点:河北农大东校区综合楼611室

复试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供下述材料,并严格按照下述顺序装订成册,用燕尾夹固定(复印件必须用A4纸复印):

1.思想品德考核表。

2.《河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3.初试准考证。

4.大学成绩单(加盖学校、单位或档案部门公章)。

河北农业大学或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的应届生和往届生成绩单由我校相关学院或档案馆提供,考生无需自己准备。

5.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原件备查)。

6.学籍学历相关材料:

应届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尽可能延长有效期);

往届生: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尽可能延长有效期)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取得国外学位(学历)的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提供一份按时毕业承诺书。

7.体检表

根据《河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的通知》文件要求,凡通过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拟录取后须参加体检。

注:详见《河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须知《河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的通知》《河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二、专业课笔试

时间:4月2日上午9:00-11:00

地点:河北农大东校区2教108教室

三、外语水平测试、专业综合面试

时间:4月2日下午1:30—6:30

地点:河北农大东校区综合楼501教室、621教室

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3月27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