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教师编考录经验分享会
添加时间:2022-10-15

为提高硕士研究生就业质量,为报考教师编同学释疑解惑,10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毕业生教师编考录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2022届毕业生李晗,就考取邢台市地区人才引进教师编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副院长祝大勇、硕士生导师邵彩玲教授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2020级硕士研究生赵泽文主持。

李晗就教师编前期准备、教师编院校辅导员、个人经验总结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备考建议。首先,在教师编前期准备中,要了解教师编制考取的途径以及怎样去查报考信息,同时也对怎样考、如何做与笔试备考误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次,在教师编院校辅导员经验分享时,向大家推荐公众号及资料的获取方式,同时告诉大家人才引进是什么、考什么;最后,在个人经验分享中,李晗结合自身经验,提出八点建议,告诉大家要清楚所报考单位的条件、类型,鼓励大家在校多读书,多尝试,学会资源利用和保持沉稳的心态。在连线问答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困惑进行连线提问,李晗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大家的问题,为同学们的学习备考提供了帮助。

最后,邵彩玲、祝大勇先后对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自己对李晗的祝福,希望在校同学多向榜样看齐,明确目标、志存高远,尽早制定学习计划,保持沉稳心态。本次分享会也是学院优秀毕业生激励计划第四期活动,愿同学们从此刻迈开坚实的脚步,走向一个成功且幸福的未来。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河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8871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8-2019,All Right Reserved